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漳州律师网—漳州法律咨询专线

15859695721

 
 
 

日志

 
 

漳州工伤一次性赔偿协议书  

2013-04-08 11:34:48|  分类: 福建政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伤一次性赔偿协议书

 

甲方:       

性别: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            民族:      

身份证号码:                                   

乙方:                              

代表人:             职务:                                                       

鉴于,甲方于     年  月  日在乙方工作过程中受伤一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地方法规等有关规定和三方协议,甲、乙双方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是否属于工伤及其处理结果均已知悉。为了解决甲方工伤一次性赔偿事宜,双方本着公平合理、互谅互让、诚实守信的原则,经自愿、平等协商一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达成如下协议内容:

一、赔偿金额

甲、乙双方同意:乙方一次性支付甲方赔偿金共计人民币大写                  元(该赔偿金包括但不限于已支付甲方医疗费、解除劳动关系之经济补偿金、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资、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工伤复发医疗费、工伤康复费、后续治疗费及其他费用等)。

二、付款期限

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通过现金方式一次性支付除已支付的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伙食费等以外的余款。

三、甲、乙双方一致同意:自甲方首次医疗终结时,双方劳动关系解除。

四、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甲方自愿放弃赔偿差额的权利。

五、甲方自愿放弃基于双方劳动关系发生、解除所产生的各项权利。

六、本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终结有关工伤事故赔偿问题的一切权利义务关系,甲方不得另行向乙方主张任何权利,乙方也不再承担任何义务,双方再无任何纠纷,并且一方放弃追究另一方的一切法律责任。同时,自签订本协议之日起,甲方自愿放弃就双方解除劳动关系及工伤赔偿事宜所享有的一切仲裁、诉讼等权利。

七、违约责任

1、乙方迟延付款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一次性支付余款,并有权要求乙方按照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利息。

2、甲乙双方对本协议有保密义务;本协议经双方签订后不可撤销。

3、因任何一方违约而导致仲裁、诉讼或者申请强制执行的,应当向对方支付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调查取证费、交通费、通讯费、误工费、公证费、律师费,及其他经济损失。

八、以上条款,甲、乙双方自愿遵守、履行。

九、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